梦里不知身是客,一晌贪欢。

【一期婶】(吐槽君体)男朋友总在我打排位的时候打电话怎么办?!!(下)

  • 现代PARO,一期婶,再问自杀。

  • 这篇丢人现眼的智障文的下篇被我从电脑里翻出来了,对付看吧,谢谢大家。

  • 前篇走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君君!看我,我来发后续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收到。”

 

“大家好,我是上次来吐槽男朋友总在排位的时候给我打电话那位。看了大家的评论回去也认真考虑了一下应该怎么处理,所以今天来发后续。

Po主现在真的可以肯定他就是故意的了[微笑],因为前几天端午节放假室友全都不在,去男朋友家里借宿两天。在被监督着学了两个小时以后我申请玩一局,只玩一局!男票也很爽快的答应了。还坐在一边笑眯眯的观战。

然后在一波关键团战的时候他站起来说要去卫生间。是的,这不是重点。

重点是他走的时候没有关门,然后他弟弟养的五只猫跑了进来[摊手]。

扑到了我的怀里!!

无话可说,悲伤,很难受。

Po主被队友骂的妈都不认识。亲,再骂就送哦。

男票回来后我很认真的问了他是不是故意的,他回答说‘嗯!”

嗯?嗯??

然后我想起了那位@咪总X认真的男人才是最帅气的!的建议,就决定好好谈一下,表示这样游戏体验真的爆炸,很困扰。男票听后说本意只是不想让po主沉迷游戏,但是以后会注意方式,并且表示掉的段找他的弟弟们带我五轮车打回来。弟弟们也很贴心的表示没问题包在我们身上。

很美好,皆大欢喜,从此过上了和谐的生活。

个屁!!!!那天晚上在男票家的沙发上,我和他的弟弟们坐在一起,实力开黑,从黄金打到青铜。神他妈这是个掉分车队。

害怕,惊惧,满脸都写着不敢相信。

在我心态崩溃准备怒删游戏的时候,男票表示心情不好的时候需要发泄一下,于是他问他其中一个弟弟(我和这位同专业)借了本习题。

‘我们来做题转移一下注意力,顺便检验一下你学过的知识还记得多少,感受一下玩物丧志多可怕。’

接下来的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师生play.avi,而是男票拿着我的手机,错一道题卖一个符文。

‘反正你都打算卸载了,卖了符文发泄一下爽一爽,嗯?’

po主已经告别这个游戏了[绝望]。

我觉得王者荣耀不太适合我,果然我还是应该继续肝刀剑,这物欲横流的社会只有短刀们滑溜溜的大白腿子还有一丝温暖。

哦对了,自称欧皇的男朋友已经给我锻了一万把一期一振了,被粟田口支配不知所措,有哪位婶有多余的爷爷吗前排求一个交换。

不存在的。

祝各位小天使们越来越欧吧,以上。”

 

 

AWT48唯一C位:咦我发现了什么?偷偷告诉你,其实我们四个根本不会玩……那天陪你开黑的那几个号都是大哥随便练一下拿给我们用的。别难过哦,我们去买小裙子。   4283赞

      回复:这是po主男票弟弟?坐稳了送你上去。

      回复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男票玩的一手好套路。

      回复:小…小裙子?向女装大佬势力低头。

      回复:这么说感觉po主男票才是真正的大腿啊!原po找他带你上分啊!

 

一期厨/水瓶座:原po能让你男朋友给我锻一把17尼吗?给您磕头了。     3576赞

      回复:交出公式!

      回复:同求公式。

      回复:有狐球喝茶丸公式吗?前排等。

      回复:没有,给我滚.jpg。

      回复:也许你男朋友意外的适合抽卡画符哦。

 

咖啡今天上王者了吗:看到符文卖了36D的胸口一阵绞痛。分手吧,别说了。  2941赞

      回复:男朋友把符文卖了……你也砸他手机啊!换个题型就不会答了吗这和把女朋友口红撅了有什么区别啊!

      回复:敲黑板,重点划过很多次了!不分留着过开黑节吗!

      回复:有些人怕是看不过人家男票9分哦,酸的很。

      回复:楼上有病?不管几分把别人很重要的东西破坏了都是错的好吗?

      回复:如果性别对调一下是妹子卖了男生符文你们又要说妹子机智666,双标不要太明显。

      回复:这锅我们不背,是妹子我们一样说做的不对,楼上吃相太难看。

      回复:我觉得原po并没有多难过的样子,反倒字里行间都是“你们看我男朋友会督促我上进呢好棒棒”的优越感,我们怎么说你又不分手,你还来说个卵子。

      回复:不管什么投稿总有人在下面酸,我觉得原po妹子很可爱啊,而且只是吐槽一下男票腹黑吧,语气里是真的无奈。看看有些人屁大点事就分手挂嘴上,怪不得你们没对象。

      回复:吐槽君评论区日常撕逼(1/1)。

       回复:楼上官方吐槽最为致命。

 

安西三三我想谈恋爱啊啊啊:脑补了原po男票看着原po水平提高一点点打到白金然后才出手……简直可怕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 2720赞

      回复:我站层主。

      回复:意外觉得很苏?手段硬+有城府+爱你+9分=天堂啊好不好孩子们。

      回复:楼上小说看多了吧,现实生活里很吓人的讲道理。

      回复:可是男票出发点还是好的吧。

 

Dr.Y.粟田口:@AWT48唯一C位 你就这样说出来了? 还有大哥已经知道你周二要考试的事了。         2496赞

      AWT48唯一C位 回复 Dr.Y.粟田口:你不要告诉大哥就好啦!

      Dr.Y.粟田口 回复 AWT48唯一C位:鲶尾说你不要脸他才是C位。@我就是那个投稿的来拿重点。

      回复:前排围观……所以说原PO男朋友果然真的有很多弟弟吗?

      回复:层主好苏!感觉原po小姐姐是团宠啊……家里缺狗吗上过大学那种?

      回复:排着队拿着去层主家里当狗的号码牌。

 

五喵退退:那个……啊,真的很抱歉,下次我会把大咪二咪三咪四咪小明看好的,真的很对不起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900赞

      回复:天啦噜养了五只猫!!!吸吸吸吸吸。

      回复: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最后一只叫小明啊神经病啊!

      五喵退退  回复:是大哥起的……虽然他一只也认不清。

      我就是那个投稿的 回复  五喵退退:没事的小可爱……你不用放在心上,我已经告别游戏,重新做人了。

      回复:惊现PO主本人!

      回复:心疼PO主一秒,不过我隐隐闻到了狗粮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回复:楼上正解。好了好了都散了吧散了吧,有对象吗就在这看热闹,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回复:很扎心了。

      我就是那个投稿的:大家的评论我都看了,谢谢小天使们嗷,也没什么别的可说的,就在这给大家拜个早年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查看剩余微…… 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没了,非得看到Fin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Fin.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1 )

© 覃斯゛ | Powered by LOFTER